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青倾童心——金融青协兴趣课堂送温暖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元旦佳节,金融青协于12月23日前往齐洛瓦社区开展了“青倾童心兴趣课堂之元旦欢乐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的孩子们送去祝福和温暖。



  下午13:30,十一名志愿者到达齐洛瓦社区,与社区负责人一起精心布置了活动室,整个活动室洋溢着喜庆。社区的孩子们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室,看到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都欢呼雀跃



  志愿者孩子们一起学习了一段趣味舞蹈,孩子们都跟随着音乐一起舞动起来。志愿者随后又给孩子们示范了一种新型纸飞机的折法,一步步细心指导孩子们折好孩子们一起到院子里放飞自己的纸飞机,孩子们兴奋地和小伙伴比试谁的飞机飞得更远。最后趣味问答环节,面对志愿者们准备许多小问题,孩子们都踊跃举手回答他们可爱的回答让现场气氛无比欢乐



  本次兴趣课堂结合元旦节的主题,让孩子们在享受动手的乐趣的同时感受到了节日氛围,体验辞旧迎新的快乐。(文/金融学院 王楚君    图/金融学院 樊惠燕    编辑/程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