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第五届学生工作室党支部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办好第五届爱心义卖活动,在义卖活动中筹到更多的善款,给小朋友们买到更多的图书和文具,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党支部在单汶静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装饰画设计与鉴赏》的学习要领,从形象、动态、颜色上精心研究制作,创作出各种方式的手工作品,用于爱心义卖,充分的展现出青年学子的工匠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


  今年南昌的冬天很寒冷,2020年12月14日是义卖开始的第一天,南昌下起了小雪,伴随着寒冷的风,直直地穿透棉袄,但是大家的热情反增不减,各自分工,努力的把这件事情做好。有许多闻声而来的同学,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买东西的,捐款的,都希望能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至到1224日,艺术学院爱心义卖累计获得捐赠9245元,将不计成本全部用于购买小朋友们的文具和书本(正在陆续购买中)。收款与购买物品的详情可以进入QQ群(559073395)进行了解,我们将具体收款金额和购物订单的截图都发在这个QQ群相册里了,以此公开。

  用短短一学期的时间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用劳动成果换来一份份温暖的爱心。义卖虽然明码标价,但是爱心却是无价的。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党支部的爱心义卖活动已经坚持了五年,每一年活动的开展都伴随着艺术学院同学们的努力与坚持,也希望能够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文/艺术学院 单汶静  张兰馨  编辑/熊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