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为强化诚信意识,规范考场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12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题由工商管理学院大自思政研究部(大学生理论研究会)选定。其中,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曹继明作为20级工商管理5班班主任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全体同学奏唱校歌。在主持人宣读工商频道并组织同学进行青年大学习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详细为同学们介绍校考试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充分理解并遵守考场纪律。随后,针对此次“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主持人运用具体事例向同学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通过对不诚信考试相关处罚的举例,同学们深刻了解考试作弊的后果,并对诚信考试予以重视。此外,主持人表示,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应积极养成诚信考试的良好习惯。最后,主持人下发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同学亲自签署后统一收集。



  班会最后一项环节为班主任发言。曹继明再次向同学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养成诚信品质,期末考试作好充足准备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规范考场纪律,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考试作风,进而推进工商管理学院诚信为本的学风考风建设。(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方毅潭    编辑/周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