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次院团支部大会

  11月16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委于荟庐报告厅组织召开第一次院团支部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廖波主讲,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第一副书记黄佳雯主持。

  廖波在会上强调,班级团员大会、团内推优等有关团组织事务均需进行投票,对于非团员同学,学院不给予评为入党积极分子资格、不给予投票资格。廖波提醒各班团支书,应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让团员对自己的身份有认同感和归属感,并对表现不良的团员给予退团警告。



  廖波提出建议:对首个申请团日活动的班级,学院可以给予经费支持,邀请各班团支书观摩学习;学院应适当进行有关团支书工作考试,督促团支书担好职责。

  黄佳雯围绕团日活动改革,分别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工作的系统录入、评级规则和优秀“主题团日”投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黄佳雯表示,“主题团日”活动要有创新形式,在开展过程中,注重创新开展,学习示范团支部开展思维。

  基层团组织建设部负责人翁丽娟向各班团支书说明团支部工作手册和智慧团建团组织转接工作的要求,并对参与团干培训的同学提出要求,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培训。

  会后,各班团支书表示对团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未来将会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让团支部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具有凝聚力。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翁丽娟    编辑/程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