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和中至数据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12月16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和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至数据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中至信息大厦举行副校长阙善栋,中至数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华出席签约仪式。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中至数据集团副总经理张岚参加签约仪式。

      阙善栋指出,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与中至数据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的重要实践,是双方在软件工程类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尝试,对加强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促进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学院将此作为契机,推动学院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在推行“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定向培养”“订单培养”等模式上深入改革,为社会输出更多的实用型人才。同时,他也希望中至数据集团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科研教学实践环境,与我校加强沟通与协作支持,双方通过资源共享,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

  学院院长白耀辉表示,学院与中至数据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意味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将在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产业规划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校企合作即将迈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学院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共识和责任,积极发挥学科、科研、师资等资源优势,全力推动协议内容的落实

      张岚代表中至集团作发言。她表示,双方成功“联姻”,标志着将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教学实践结合起来。今后,中至将做好实习实训基地的学生培养计划及落实,通过多种形式,搭建起畅通的人才输送通道,打造更契合学生与企业需求的深度协同育人项目,促进双方资源共享,达到合作共赢。


  白耀辉和李一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与李一华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软件学院专业教师与中至数据集团研发人员进行了座谈,参观了中至数据集团党建活动基地和企业展示馆。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吴小湖  编辑/姜莹  程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