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志愿社区,你我同行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居住环境,提升社区居民居住舒适度,提高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近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昌市系马庄街道应天寺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准时在双港地铁站口集合,一同乘坐地铁去往社区,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先在办公室集合,工作人员简单安排了活动内容以及相关事项,活动内容包括提醒居民注意防火以及灭火器的说明、楼层清理小广告等。首先,在社工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走进楼层认真清理张贴不规范的小广告和落在地上的垃圾,拿着喇叭在社区里耐心地提醒居民防火。社区建设悠久,志愿者们尽己之力帮助社区清理卫生和消除安全隐患。志愿者们也和社区里的老人们进行了一段短暂的交流,他们对志愿者服务社区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号召更多人学习雷锋精神,奉献自我,服务社会。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虽小,但意义非凡。




  寒冬悄然而至,纵然寒风凛冽,也抵挡不住温热如火的红马甲和小红帽穿梭在社区里的身影。相信志愿服务精神能够传播到神州大地,也希望会有更多的志愿者投身社区服务活动,助力建设美丽和谐社区。(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蔡姑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