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青协|爱心家教,情暖寒冬

  为发扬奉献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给乡村儿童带去寒冬里的温暖和关怀。12月12日下午,公管206的15名同学乘车来到了朱坊新村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天气虽冷,但难抵志愿者们为乐于奉献的热心。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了朱坊新村,小朋友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短暂的调整后,小朋友们进入了学习状态,每一名志愿者都耐心的为小朋友们讲解作业中的问题,检查题目的完成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进,小朋友们与哥哥姐姐们渐渐熟悉了起来,友谊也在志愿者温声细语的辅导中建立。作业完成之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在门口做起了游戏,欢声笑语瞬间弥漫在朱坊新村的街道中。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分别的时刻总是很快到来,在小朋友们不舍的目光中,志愿者们离开了朱坊新村,踏上了返校的征途。

  这次的爱心支教活动展示了财税公管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让乡村儿童体会到了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相信每一名参加了志愿活动的同学都收获满满,也希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加服务志愿活动,携手共建美好明天,让爱心环绕在每一个人身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协 王舒艺    编辑/熊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