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综治工作检查组到金融学院检查指导

  近日,校综治工作检查组在综治办副主任罗伟华的带领下到金融学院检查指导,金融学院综治办主任刘方、辅导员段月维参与迎检。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金融学院综合治理工作相关材料,询问一年来学院在管理规范、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特殊人群管理等综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强调要将安全与稳定问题放在首位,重点抓、时刻抓,不放松一丝一毫,维护全院师生的安全稳定团结。

  金融学院始终牢记党中央“稳定压倒一切”的重要指示,严格按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有关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落实责任制为龙头,以化解矛盾为主线,以平安学院创建为抓手,夯实基础工作,完善长效机制,着力健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切实做好综治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平安稳定协调发展。(文/金融学院    编辑/路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