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开展寒衣发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更好的感受到校院两级的关怀。12月10日下午,国际学院于蛟桥南区宿舍楼2栋开展寒衣发放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资助服务部对寒衣数量进行统计,并将寒衣按照班级、尺码等分别摆放整齐。国际学院辅导员谢博卿带领资助服务部进行有序发放,在领完棉衣后进行登记以便核对名单,确保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寒衣送关爱,温情暖心怀。本次活动共发放58套优质棉衣,不仅体现了学校以及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并为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带来了寒冬中的温暖,相信每位受资助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以此为契机,抱凌云之志、怀感恩之心,增强学习动力,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文/国际学院 胡佩琦    /国际学院 柯恩琪    编辑/路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