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智慧江财——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为了促进“智慧江财”项目更贴近师生学习与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百年江财梦12月13日,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智慧江财——创意大赛”决赛在桥园国际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办,大赛评委包括学工部(处)叶绍义部长、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肖清雷主任、后勤保障处邹亮副处长、国际学院廖春妍和校医院赵禹灏老师。

  此次创意大赛的初赛已于前期进行,共有2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11支队伍进入决赛。每支队伍的创意都与广大教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有针对“吃”的酱菜来吃,“学习”的酱菜考研、酱菜书圈,“活动”的Wetogether、我来组队、酱菜活动吧,“健康”的我来看牙,“管理”的效率酱菜、酱菜点到,还有“服务”的留学生社区及“唯美”的酱菜的独家记忆。

  决赛当天每组共有10分钟的参赛时间,前7分钟为自由展示时间,后3分钟为评委提问时间,各组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各显风采。选手们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意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风飘小组“WeTogether创意策划方案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酱菜来吃”、“我来看牙”创意获得了二等奖,“留学生社区”等三个创意获得了三等奖,“效率酱菜”等十个创意获得优秀奖。展示自己的才华,台下评委们认真倾听,对选手们的创意进行点评,指出创意如何更好落地,切实融入“智慧江财”项目建设,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肖清雷主任、叶绍义处长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们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创新、勇于开拓的创新创业精神,并鼓励大家为早日实现百年江财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收集到很多师生身边的好点子、好创意,其中很多的创意与方案让人眼界大开,回味无穷,台上的选手、台下的观众与评委沉醉其中。中午12:00,第二届“我心目中的智慧江财——创意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既是第二届大赛的终点,又是第三届大赛的起点。参赛选手即在“新”的角度挖掘,又让点子接地气,全方位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大赛锻炼了参赛者的素质,提升了大赛经验,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让创新成为江财人的优秀品格!(图文/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