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调研来华留学教育工作

  1210日,副校长刘小丽到海外教育学院调研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教务处处长廖国琼、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财务处处长董慧英、资产管理处处长陆小兵、校园建设处副处长张军、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黄先明、人文学院副院长曾献飞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的工作汇报后,刘小丽指出海外教育学院成立时间不长,但做了不少工作,克服了不少困难,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留管人员同心合力,携手留学生奋力抗击疫情。抗疫故事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内权威媒体和国际媒体上相继报道,扩大了我校在国际国内的影响。

       刘小丽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职能,办好具有江财特色的来华留学教育,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知华、友华留学生;二是要开拓来华留学办学理念,对接高质量的生源渠道,稳步扩大我校来华留学招生规模和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协同,要厘清各职能部门和各培养学院的管理工作机制,做到分层分级管理,不越位、不缺位,形成良好的工作合力;四是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教育相关的办学条件,切实做好来华留学教育的各方面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叶张驰  编辑/姜莹  路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