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寒衣发放仪式”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服务政策,帮助学院贫困学生做好冬日保暖防寒工作,12月9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于祥庐会议室开展“寒衣发放仪式”。院长方玉明、院党委书记张志军、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辅导员老师郭兆羚和姚春带领学生工作人员进行寒衣发放。




  院长方玉明与在场贫困学子亲切交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运用所学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为家庭为家乡为祖国做贡献。寒衣发放现场井然有序,发放工作有条不紊。学生会工作人员细致清点分类后,按照名单积极引导同学们有序领取物资,确保每位贫困学生都能感受到这份冬日里的关怀。

  一件件寒衣传递着学院对于贫困学子的关爱与温情,一声声问候饱含着学院领导对于寒门学生的关怀和照顾。冬日将至,爱满江财,情暖寒冬!(文/信息管理学院资助服务部  吴婧妍  编辑/林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