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深圳天虹数科股份有限公司

  128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金欣、市场营销系主任余可发、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朱建斌一行走访了深圳天虹数科股份有限公司天虹已连续多年进入中国零售百强企业,旗下拥有“天虹”、“君尚”、“sp@ce”“微喔”四大品牌,其定位为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服务平台,是新零售和智慧零售领域的标杆企业,并于2010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

  天虹数科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徐楠,人力资源副总监李冬,天虹金融副总经理熊一梅与金欣副院长一行进行深入交流,邀请参观了天虹智慧零售实验室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业态,金欣副院长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校企之间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同时也希望学院能依托自己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企业服务。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课题合作、产学研育人、学术活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走访企业是工商管理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的一贯做法,也是促成实习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的重要途径。(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龚南一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