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尚首杯”日语配音大赛圆满成功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向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日语能力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日语学习兴趣与热情,外国语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举办了“尚首杯”日语配音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日语爱好者,使其纷纷参与其中。

  下午3时30分,各位选手准时到场并抽取出场顺序。主持人熊乐仪与崔嘉怡登上舞台,用流利的日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大赛上,各年级选手状态饱满,他们的精彩表现使人回味无穷。各种形式的视频、音频通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配音,将全场的气氛推入高潮,充分展现了外院高昂的参赛热情。比赛接近尾声,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的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评分与点评,引导学生正确,高效,快乐地学习日语。最终,王懿辰、袁炜和卢奇同学以他们精湛的表演,获得了本场比赛特等奖;黄婧雯同学和王磊萍同学以及黄嘉诚同学获得一等奖;卢奇、黄婧雯和边咏琪同学获得个人奖。




  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和评委老师的中肯点评,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尚首杯”日语配音大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日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文/外国语学院 钱王霞    图/外国语学院 华香    编辑/路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