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与中洪博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中洪博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英孚大楼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企业管理系教师郭英、就业专员曹继明,企业方代表中洪博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斌、研发总监袁永明、总经理助理谢立华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伊始,黄文德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学院底蕴深厚,涵盖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也是江西省唯一一所具有EMBA培养资格的院校。40余年的办学历史培养出了一大批的优秀学子,杰出校友遍布全国各地,每年的创业论坛都会邀请优秀校友代表返校为在校学生做经验分享。黄文德还就2021年4月18日的创业论坛向江斌做出邀请。

  江斌对本次签约仪式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的主要运营业务、发展前景以及在同行业中的地位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公司对管理型人才的需求。他希望以此为始,不断加深同工商管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他表示,校企合作不仅能够为在校学生提供理论实践的场所,也能为公司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是一个共赢的过程。



  随后,周海燕希望双方达成三点合作事项:第一,寒暑假期间我院学子派往企业实习;第二,在意向合作项目中,进行定向合作移动课堂延伸;第三,学院与企业应当加强交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企业之间展开长期、友好、持续的合作。

  郭英则认为中洪博元公司是非典型的江西企业,公司具有高科技、高成长性、高发展势头的特点。他认为校企业合作的前景十分美好。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黄文德代表学院向企业授牌。



  据悉,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帮助毕业生顺利落实就业单位,实现又好又快就业,工商管理学院自2018年提出建设100家实习基地的目标,截至目前,已建成60余家。此次签约,是学院着力建设100家实习基地目标的重要一步。

  延伸阅读:江西中洪博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集药物研发CRO、生命科学研究技术支持、实验平台和科研成果转化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行业赛道是以动物模型为核心的药物研发CRO和生命科学技术服务。(文/工商管理学院 继明 胡蒙    图/工商管理学院 胡蒙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