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辅修学位(学分)分享会活动

  为帮助工商学子了解有关辅修专业的知识,满足同学们涉猎多方面知识的需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于11月25号在英孚大楼开展辅修学位(学分)分享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18级学生刘世新、胡月、冯一昕出席讲座。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引导与会人员齐唱校歌并宣布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由辅修会计学的胡月发表她对辅修专业的看法,她强调在辅修专业选择中要充分考虑时间占比,她还认为学习辅修专业会占据同学们的课余和假期时间,这需要同学们认真思考是否能付出相应代价。

  接着,辅修金融的冯一昕向现场同学们介绍金融学的课程和发展方向,针对是否要选择辅修专业进行了重点论述。他认为,同学们应该综合考虑自己的兴趣、发展方向、经济实力和课余时间等多方面因素,谨慎做出选修辅修专业的选择。



  随后,林世新为有意愿辅修法律学的同学分析当下学习法律学的几个方向,给予他们一些具有价值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

  针对如何选择辅修专业,周海燕提出,辅修专业只是一种选择,并非必要之举,她希望各位同学不要盲目跟风,在选择前需要把握住自己的第一专业,打牢学习基础,不要顾此失彼,应当认真仔细考虑,做出让自己满意的选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辅修专业的有关信息,有利于工商学子学习多层次知识,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发展路径,也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文/工商管理学院 王翔宇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