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举办赴上饶市审计局实习行前教育会议

  1126日上午十点,会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四楼小会议室举办赴上饶市审计局实习行前教育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周冬华出席会议,即将参与实习的2019级18名研究生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黄雨虹表示,会计学院与上饶市审计局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实现了课堂内容与社会及行业发展需求的有机结合,也能让学生在机关单位得到学习锻炼,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同学们应当珍惜实习机会,多观察多思考多学习。此外,她还提到各位实习生在校外应当注意人身安全问题,与学院老师保持沟通与联系,有困难及时提出及时反馈。

  随后,周冬华从学科专业角度向实习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当下审计范围大大延伸,对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大家要强化专业知识及素养,在项目实习过程中有意识地去攻克知识盲点。二是在实习过程中要牢记江财会院学子的身份,始终以一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维护好学校的社会声誉。三是要带着有所收获的目标去实习,例如可将实习中接触到的案例整理用于毕业论文的写作,但一定要报备实习单位并得到许可。

  最后,黄雨虹、周冬华分别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有所收获。

  此次实习行前教育会议的举办,为即将参与实习的学生解疑答惑、提出要求、鼓劲加油,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也体现了学院对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开展、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工作的重视。(图文/会计学院  蒋博斌  编辑/林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