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苏州大学周中胜教授莅临会计学院讲学

  近日,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周中胜教授为会计学院师生开展了题为“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相关问题探讨”的讲座。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周中胜教授详细介绍了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各关键要素的具体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选择一个好的基金标题的重要性以自身所见所闻所感,结合当今国家社科基金的现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相关的经验,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本次讲座中,周中胜教授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国家社科基金申请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使大家对社科基金的申请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拓宽了视野深受启发与教育。图文/会计学院  闵建辉  编辑/毛爱彤

  【人物简介

  周中胜,现任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院长助理兼会计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联系导师,财政部会计学术高端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兼任政府审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国家自科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评审专家。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和面上项目、江苏省软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在《会计研究》《审计研究》《南开管理评论》《财贸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贸经济》《中国软科学》《科学学研究》《财经研究》《经济管理》《财政研究》等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