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协调会

  11月21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春根出席会议。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熊小刚主持。

  李春根介绍了学校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相关精神,希望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院长张仲芳简要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科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加快熟悉学科评估的各项指标,精准领会评估精神,按照分工要求扎实做好材料的收集、组织和撰写工作。

  熊小刚介绍了《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进行了解读。

       协调会对《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分工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各个分项的具体负责人,并划定了每项工作完成的具体时间节点。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已制定《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应用经济学——财政学、公共管理学)》,成立了学科评估工作组、党团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项目组、学科特色建设项目组三个专门工作小组,明确了评估程序与时间安排,将全力以赴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姜莹  刘慧心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