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财税与公共管理学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班会

  为激励大学生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坚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的信心,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班会。

  这次主题班会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班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开展主题讨论,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深度思考问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班会效果显著。视频主要介绍、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让同学们看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快进程,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各项科学研究取得巨大成就,感受到国家底气以及未来无限的可能。全会还提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12项重要举措,这让同学们看到党中央高瞻远瞩、纵览全局的战略眼光,更让同学们坚信中国将会在更高的起点续写辉煌。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思想与当代主流接轨,坚定了同学们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的决心,真正让“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这一重要思想深入人心。

  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在专业领域学习足够的知识和技能,努力培养创新精神,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是每一位江财学子的责任和使命,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同学们为祖国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青春力量,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也将继续引导同学们科学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斗目标,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在接续奋斗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胜利。(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思政研究部 杨馥羽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