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国贸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示范寝室”和“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生党员示范寝室”和“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坚持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自身形象和模范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张文浩同志走进男生宿舍,与同学进行谈心谈话,关心同学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解答和帮助。其他党员也积极相应这一号召,走进宿舍、走进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学生党员示范寝室”与“学生党员先锋岗”双管齐下,学生党员不但在各自寝室的宿舍文明建设中发挥榜样作用,而且以党员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本寝室和其他寝室同学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学习风气,让其他学生感受到“党建在寝室”的感召力,不断增强学生党支部和党员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本次学生党员先锋活动,以学生寝室为基地,将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渗入到大学生集体生活的最细微、最直接的构成单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对提高学生党员为同学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级学硕班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地阐述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深受党员同志行为的感染,从而激发对党的向往和热情,这成为此次活动最好的注释。(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姚纹倩    编辑/赵姝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