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环境督查关注南湖文化建设

  11月20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带队督查蛟桥园校区环境,重点对南湖文化建设、校园防疫等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督查按照“南湖一小圈”“南区一大圈”的路线进行。在南湖,作为湖长,李春根向在场职能部门负责人了解了南湖景观建设、文化资料留存等情况,对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文化建设提出初步设想。他指出,在南湖建设和维护工作中,要特别发挥其休闲功能,从设施维护、卫生保洁等方面为师生提供便利。


       随后,督查组来到南区食堂,并沿学校围墙绕行一圈,对商业区、篮球场、宿舍区等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仔细查看。李春根对学生志愿者在食堂开展的“光盘行动”表示赞赏,对食堂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检查。他强调,近期疫情出现反复,食堂、学校大门等重点部位要重视防疫消杀和人员管理,保障师生健康,维护好校园秩序。

  党办校办、宣传部文明办、学工处、校团委、科研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孙爱霞  /刘建芳  编辑/姜莹  赵姝欣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