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青协|绿色回收,这“箱”有礼

  为贯彻创建绿色校园,树立环保意识的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193班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1月15日分别在蛟北宿舍8栋和15栋楼下开展了“绿色双11,环保与爱同行”纸箱回收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做好准备工作后,在8栋和15栋楼下摆点回收纸盒,活动地点选择本院学生公寓楼下的设置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同时也有利于吸引更多有内在意愿的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一些大一同学也搭乘着爱的520公交车,从麦庐园来到蛟桥捐赠自己收集好的纸盒,为打造绿色校园贡献微小却不可或缺的力量。志愿者们采用轮班制的形式,分两个时间段进行收集纸箱,每个时间段的志愿者都分工明确,认真负责。不管是签到员还是整理箱子的志愿者,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收集的纸箱变卖,并将获得的善款用来支持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的支教活动,为贫困的孩子购买书籍和文具,做到了将绿色环保理念和爱心公益相统一。





  纸盒回收,节约资源。在本次活动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在收到快递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为环保出力的快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创建美好校园,打造绿色江财,我们在行动!(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易琨    编辑/熊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