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爱心速递暖人心

  为弘扬青年协会“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1日至15日开展了爱心速递活动,为旅城学子送去温暖。



  本活动主要分为前期宣传,信息收集,快速取件三个部分。前期宣传阶段,青协委员在社交平台发放活动相关信息,帮助同学们了解活动流程和意义。委员们在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将信息规整,派发取件任务,取件员以最快速度为同学们取件。在活动中,青协委员们热情、细致地工作态度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虽然爱心速递活动已经完美落幕,但活动带给大家的温暖却一直存在。一份份包裹,承载的是江财大家庭相亲相爱,团结互助的精神。未来,旅城青协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每一份工作,让爱心接力。期望能在这寒冷的初冬,温暖江财学子的心!(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双晓华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杜紫芸    编辑/路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