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完善省属高校管理机制”课题校内调研会召开

  11月13日上午,副校长李春根主持召开“完善省属高校管理机制”课题校内调研会。党办校办共建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李春根介绍了《完善省属高校管理机制》课题的由来及研究的重要意义。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托,我校承担了“完善省属高校管理机制”课题研究任务,为此,学校专门成立了课题组,主要围绕政府宏观管理、高校独立办学和内部管理等问题开展调研,重点了解与部属高校相比,省属高校当前在管理机制上还存在哪些问题,就如何通过完善管理机制进一步来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和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核心业务工作,汇报了在现有管理机制下,在开展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文/高等教育研究所  朱烈民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