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纪保部组织晨点活动

  10月26日早晨,纪保部成员迎着朝阳在十二生肖广场开始每天的晨点工作,本次活动由纪保部部长王雪原带领部分小委员对大一至大三学生进行点到。

  江财的晨点是一个具有延续性的传统,旨在让同学们养成早起的习惯,让大家能够体会到清晨校园的美好。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的开始,在早晨有个良好的心情有助于我们开展接下来一整天的活动。



  从7点开始,就陆续有同学到指定地点进行点到,一直持续到7点20。他们踏着初晨的一缕阳光,自信满满地走向十二生肖广场,他们用自己纯真的热情向周围的人传递幸福和充足。他们有的拿着课本,嘴上还不停地朗诵着文章;有的约好点到后去食堂美餐一顿;甚至有的带着网球拍或羽毛球拍,打算来一场活力十足运动。他们的活动很多。但是依然会走向纪保部所在的地方,说出自己的名字,然后再微笑着离去,转身前还礼貌地说一声谢谢。

  点到结束后,纪保部的成员们要对今天点到人数进行统计,做到对每一位同学负责,确保每个人的安全。相信经过晨点,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早起的意义,能够做到每天早起,有一个合理的时间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得到了成长,彰显了旅城的风貌,凸显出江财的不俗气质。在未来的发展中,纪保部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晨点,每个成员都会以身作则,弘扬美好品质。(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雪原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