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江西省“稳就业”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0月24日,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举行。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吴小刚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省内外近70家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贤纳士,浙江安吉县政府也带领近30家优秀企业参会,行业涵盖面广,岗位类别丰富,为同学们提供求职就业的广阔平台1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现出经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金海院长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仔细询问了各单位的用人需求,了解学子们的就业期望,引导同学们理性认识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从个人实际出发,积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人生理想与价值。(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吴合喜    编辑/邓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