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思想状况调查活动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我校被抽取为45所2020年全国高校学生开学季思想状况调查的高校之一为及时落实对各师生思想状况与意识形态的考察,软件学院于10月25日开展思想状况调查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顺利展开。



  消息一经传达,软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即刻落实方案并迅速行动,将任务下放至各级师生。辅导员吴小湖老师收到任务后,立即制定样本,将党员、学生干部、普通学生、少数民族代表召集起来,经由学院领导批准后继续推进工作完成。在人员确定完毕后,吴小湖线上召集各位同学,耐心说明要求,将问卷二维码发送至每位同学手上。在问卷调查过程中,部分同学对操作及问卷设问的疑惑,吴小湖一一解答,并强调思想状况调查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对同学们更高的要求。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自身思想状况有了深刻认知,强化了广大师生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为我院思想教育的深入展开打下夯实基础。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艾谨松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