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举办“软件杯”篮球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的体育素质,促进各年级同学的交流。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软件杯”篮球赛,赛事于10月25日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的裁判和记分员均由院体育部工作人员担任。




  此次比赛共分为8赛程,由23支队伍组成。第一场赛程由12支队伍率先出战,比赛初时,最先吸引观众目光的是软件204班与软件中外201班的两支队伍,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经过休息调整后,下半场比赛中软件204班在其队长带领下组织进攻,配合默契,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全力以赴打破僵局,软件中外201班奋起直追,在最后的哨声响起之前赶超对手,赢得胜利。




  比赛结束,双方对员握手的动作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软件学院学子们的体育运动热情,更发扬了软件学院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文洁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