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2020年江西省“三区”旅游经营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  10月22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我校共同举办,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西省“三区”旅游经营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汪金梅出席开班仪式。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和来自全省“三区”市县选派的30名旅游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主持。

  汪金梅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机会;二是要认真学习,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果;三是要遵章守纪,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汪金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江西旅游强省建设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对我校为此次培训提供的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

  邹勇文代表学院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提出了近几年我校积极加强与文旅厅合作,为我省旅游人才的培养取得的成绩。

  “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培训是由中组部、文化部等五部委在2013年为加快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队伍素质,推动“三区”文化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实施的一项重要人才工程。文化和旅游部门实施的是该专项计划的子项目,其主要内容是人才培养,因此,省文化和旅游厅每年为“三区”市县培养30名左右文化和旅游人才。

  今年,连续两期“三区”旅游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和11月上旬即将开班的第四届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充分说明我校已成为我省对在职旅游行业管理人员培训的“高等学府”和“黄埔军校”,在业界已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和认可。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