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体育运动会闭幕

  1017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共青校区体育运动场举行第八届运动会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纪春福,党委副书记邱晓平,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办院办主任朱晓艳主持。各系部党团委组织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历时三天的运动会顺利结束。阵阵狂风挡不住观众们的摇旗呐喊,绵绵细雨阻挡不了运动健儿前进的脚步。深秋的阴雨天气,让学院师生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现经管精神。

  总裁判长齐健麟宣布了比赛成绩。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和掌声,参加本次闭幕式的领导们给获奖的教工团体和学生团体、学生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纪春福向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所有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对运动会过程中,现经管的师生体现出来的“团结、拼搏、创新、图强”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对学院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表示肯定。他要求学院师生将运动场上所展示的顽强拼搏、团结合作、自信从容的精神带到我们的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去,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为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运动场上的竞技虽已落定,但人生的征程却刚刚起步。愿师生们谨记江财校训,拥有健全的体魄,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图文/李敏静 管强  吴中婷  彭思远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