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精彩开幕

​​  在新的学期,为了促进新生融入体育学院,展现班级风采,学院秉承院训‘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举行‘‘新生杯’’篮球赛。



  本届篮球赛开幕式于10月19号中午在麦庐园篮球场举行。本届开幕式到场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学工办主任马明以及团委书记彭潇雅老师。此外还有裁判员及双方比赛选手。



  在比赛开始前,副书记车友财表达了对本届篮球赛的期待,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首要原则。赛前比赛双方友好合影。

  哨声响起,党总书记余飒为双方开球。201班率先取得球权,11号选手打进本届新生杯第一粒进球。202班也毫无惧色展开激烈反攻。双方你来我往,互相冲击篮筐。向我们展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过人、传球、突破、上篮。一次又一次的进攻让比赛双方的状态愈发火热。场下观众热烈的呐喊与欢呼声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双方比分201班39:202班35。202班惜败于201班。



  而在另一边的赛场191对192的比赛也随之展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比拼。192班7号选手李文强打进比赛第一球。打开比赛局面,191班也丝毫不惧有秩序的展开反攻双方从一开始便保持高强度的对抗,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双方激烈的对抗与场下观众的呐喊将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比赛气氛十分浓厚。最后191班8号选手吴翔宇用进攻得分终结比赛。双方战成48:39。191班惜败于192班。



  此次新生杯展现了体育学院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将团队合作,互帮互助展现的淋漓尽致。新生杯的举行不仅使一次简单的活动,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态度。赛事的如期举行是体育学院对学生第二学堂工作重视的直接表现,也是对体育强国的切实实践,更是院训“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重要体现!(图文/体育学院 王鹏 李秋月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