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运动会聚焦|首战告捷旗开得胜——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再创辉煌

  202010月15日,在渐凉的秋意中,我们迎来了江西财经大学第40届校运会。秋声乍起,学子们却以青春的活力和饱满的精神一扫秋日的肃杀和寒凉。鲜红的院旗,在年轻的脸庞映衬下愈发鲜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盛名,在今天更添荣光。



  运动会开幕当日,我院学子高奏凯歌,接连斩获各大奖项:罗欣同学喜获女子跳高第四名,朱玮月同学获女子400米预赛小组第一的佳绩,胡卓群同学亦荣获男子1500米小组第四名……轻盈的体态,矫健的步伐,刹那间吸引了观众席上的无数的眼球。在赛场上驰骋的身姿,是流光,是烈火,霎时间点燃了整个赛场的激情。



  我院学子除了在个人项目上大放异彩,在团体项目上更是发扬了团结一致的精神,取得了团体操项目第8名的好成绩。参赛队员们在全校面前惊艳亮相,一展属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自信和风采。无数的镜头,只为今日的你们而闪耀;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只为今日的你们而响起!此次的成功,离不开平日的付出和奋斗。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时的身影和时时刻刻萦绕在耳畔的团体操音乐,是每一个我院学子对运动会的独特记忆。

  看啊,赛场上,运动员们力压群雄;听啊,观众席上,擂鼓呐喊声亦响彻云霄。难以言表的激动,难以言说的喜悦,一瞬间化为一声声呼喊,穿透胸腔,冲出喉咙,合为同一个名字,合为同一句口号,在运动场上空久久地回荡。这一刻,所有人与运动员们同在,这一刻,所有人与学院的光荣同在!

  场内场外,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秉承着“慎而谨行,独而立世,尚而致雅,公而生明”院训,我院学子满怀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将高涨的热情投入到赛事的筹备之中。我院的胜利,不仅要归功于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也应当归功于无数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们。从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气的啦啦队员,到在场地间传递消息的快讯员,再到每一个通过各种途径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来的我院学子……我院学子皆以自己的方式,有一分热,便发一分热,有一分光,便发一分光,为学院增光添彩。

  “江运动更出财”,气吞梅岭,潮起赣江,江财健儿一展锋芒。正值风华正茂,正值青春年少,让拼搏为年华镀上更闪耀的光彩,让奋斗为青春着上更厚重的底色,让我们向未来,向未知的可能,去发起新的挑战!

  愿我院学子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在往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想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