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召开抗疫表彰大会工作

  近日,央广网国际在线、人民周刊网、凤凰网、中国江西网、网易、江西晨报网等多家媒体对我校召开抗疫表彰大会工作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指出,学校于1015日召开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旨在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聚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会上,校党委书记王乔向为这次抗疫斗争作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师生员工和为学校抗疫工作捐款捐物的各位校友、企业家、爱心家长表示感谢。他对全校师生员工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和江财人坚忍不拔、甘于奉献、守望相助的优秀品质表示赞赏和肯定,要求全体师生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不懈奋斗。

  报道中,现场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学校为抗击疫情而积极展开的各项工作;校领导宣读《关于表彰江西财经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在大会上分享了抗疫故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面对严峻的形势,学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防控网络,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各项防控工作任务。(文/王艳丽    编辑/辛宇丽)

  相关链接:

  央广网国际在线:http://city.cri.cn/2020-10-16/175be4b1-6603-e755-ed2b-cdb0637c1fd4.html?from=singlemessage

  人民周刊网:http://www.peopleweekly.cn/html/2020/jizhezaixian_1016/44297.html?from=singlemessage

  凤凰网:https://jx.ifeng.com/c/80cQMG6Abei

  中国江西网: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0/10/16/019069222.shtml

  江西晨报网:http://www.jxcbw.cn/mainpages/newsInfo_xiangxi.aspx?NewsID=374074

  网易:https://c.m.163.com/news/a/FP2J1QQR04169AI6.html?spss=wap_refluxdl_2018&referFrom=&spssid=d053fd2752e1dca6e984fe75d49cbc47&spsw=1&isFromH5Share=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