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助力运动会

  10月1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自十月起,经济学院陆续展开各项工作迎接运动会的到来。为此,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安排学生党员轮流值班,并设立党员先锋岗为此次运动会进行服务。

  在本次运动会中,各党员同志积极协作经济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他们按时到岗,参与跟踪服务、物品采购、大本营桌椅整理和摆放等工作,并为参赛运动员们准备号码牌、水,让运动员们感受到了经济学院的温暖。同时,他们也积极纾缓运动员的紧张情绪,帮助他们调节心态。尽管相关工作繁多劳累,各党员同志也仍然坚守岗位,坚持为经济学院运动会做好后勤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扬了党员甘于奉献的精神,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和老师之间、中心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影响。(文/经济学院 罗欣月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