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例会

​  为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10月14日14:00艺术学院在C1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灵、党委副书记陶志超、就业专员邓婷、艺术学院2021届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刘灵详细介绍并分析了上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针对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委员要通过各种方式方法推动班级同学积极就业提高就业意识,提升自身能力,做好应聘就业的充足准备。二是要求班主任老师每月更新班级就业状态表,实时关注和了解班上每一位学生就业状态,把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到每一位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向学生推送相应专业的岗位信息,督促学生多关注学校云就业平台动态做好简历,积极投递。三是拓宽就业渠道,“一对一”给予就业帮扶,根据学生专业特色进行就业指导服务,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拓展自由,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四各班主任要及时把握班级考研同学的动态向,做好研究生报考指导工作及时解决同学们备考中遇到的困难。五是要求各毕业班就业委员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头作用做好就业工作的上传下达,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此次就业专题例会,为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作用。学院各毕业班班主任也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班主任岗位工作实际,全身心的做好毕业班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文/艺术学院 邓婷 姜珊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