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旅城学院开局首胜,荣获团体操第七名

  10月15日上午,在江西财经大学第40届运动会上,旅城学院团体操项目比赛荣获第七名。

  随着音乐响起,所有队员都跟着节奏整齐地摇摆,踏着矫健的步伐,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将充满年轻律动的舞姿,充分的展现了出来。在观众席上望去,团体操运动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别出心裁的创意,舞姿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这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一首《穷开心》,展现了大学生积极乐观的态度,呼吁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歌声与舞蹈都是满满的正能量。他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积极向上的风貌从16支队伍里脱颖而出。他们踹怀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表演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早在运动会开始前,团体操队员们就已起早贪黑的训练,他们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来提高自己的效率,就在今天,他们迎来了最终的胜利!

  青春的气息洋溢在江财的操场之上,多少次训练流下的汗水,多少次训练受过的挫折,多少次训练感到的疲劳,都无法阻挡团体操项目团队的前进方向。最后,再次祝贺旅城团体操项目团队的每一位队员,他们的努力鼓舞了旅城的每一位运动员。同时也祝福其他的旅城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朱兴禄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