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信息管理学院团体啦啦操比赛喜获第三

  101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寒风凛冽,冰雨丝丝,却阻止不了信息管理学院啦啦操队员内心的激情,他们一大早就穿戴整齐,在场外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啦啦操比赛。

  过去一个星期的勤学苦练,在此时得到检验。在运动会入场曲的伴奏下,团体操队员作为学院代表方队昂首阔步,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到田径场中央,向全校展现信管学子的独特风范。随着音乐《穷开心》响起,早有准备的团体操队员顺利跟上节奏,拿出十二分的专注,整齐划一地完成一个又一个舞蹈动作。男女生间完美的配合动作让观众眼前一亮,全场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音乐步入尾声,团体操比赛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信息管理学院在团体啦啦操比赛中取得开门红,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中,信管学子将拿出更多的激情去比赛,为学院再创佳绩!(/信息管理学院 戴雨欣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