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金融健儿在男子三级跳中再创佳绩

​  101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男子三级跳预决赛在麦庐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段泓远和王家辉同学在比赛中遥遥领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三级跳预决赛的第二名以及第六名。

  十月的风带着丝丝凉意,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燃烧着激情与体力。裁判的一声令下,段泓远同学站上了赛场,只见他抖抖双肩,放松身体,作出预备姿态。一段有力的助跑、起跳、跨、落地,如同一只展翅的雄鹰。王家辉同学也不甘示弱,助跑蓄势后奋力一跳。预决赛同时进行,而每一次的起跳运动员都会耗费极大的精力,无数运动选手们在巨大的压力与挑战下失利,段泓远同学和王家辉同学以沉稳的心态与体力在一次次比赛中保持着优异的成绩。经过一场又一场得竞争,毫无意外,最后段泓远同学和王家辉在这场“战役”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平时的努力和积累是分不开的,通过三级跳比赛,我们看到了金融健儿身上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所有金融学子也必将学习和践行这种运动精神,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不畏困难险阻,勇往无前,为金融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为江西财大争光!(文/金融学院 罗梦萍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