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承过往之薪火,继来日之辉煌 ——预祝工商管理学院再创佳绩

​  十月的风缓缓吹过,拨动工商学子的心弦,拉开了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的帷幕。在上一届校运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女子4×400米接力赛力破记录,再创新高;男子趣味滑轮、4×400米接力赛、龙卷风荣获第一;周洁与闵嘉强分在女子200米和男子400米中斩获第一;推小车、足球带球绕杆跑、有轨电车等十一个项目获得第二名。优异的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个工商学子的努力与坚持。



  为传承发扬工商荣誉工商运动健儿们愈加刻苦训练。他们日出踏着露珠向前,日中顶着骄阳奔跑,日暮携着夕阳而归。茵茵绿场上,推小车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男生们两手撑地,奋力向前,女生们支起对方双腿紧跟其后。环行道上,多名运动健儿己整装待发,她们微弓身躯,汗水在阳光下闪耀。一声枪响后,工商学子如离弦之箭,手握木棒迅速转交给下一位。

  “我为上一届校运会取得成就而感到骄傲”,一位在旁呐喊助威的工商学子笑着说,“但我对今年校运会工商健儿表现更为自信”。无数身影,在阳光下奔跑、呐喊为着心中的梦想不懈奋斗、直至远方。

  前方是荆丛遍地,前方是波涛暗涌,但前方也是浩瀚星辰,也是流岚虹霓。坚定心中信念,定能克服重重难关,守住工商荣誉最后,预祝工商学子在第四十届校运会上拔得头筹,荣耀归来!(文/工商管理学院 心眉    编辑/杨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