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校运会将近,经院学子在行动

  金秋十月,在凉爽的秋风中,我们迎来了学校的第四十届运动会。经院学子积极报名参与,赛前训练更是热情洋溢,他们在田径场挥洒汗水,在随处可见的空地上留下精彩的身影。




  经院学子聚集在操场,无论他们参加的是袋鼠跳、负重跑这类考验默契的团体项目,还是考验自身爆发力、意志力的田径类个人项目,他们都认真训练,积极准备,想要尽力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结果。早上,晨光熹微,参与团体项目的同学们便来到操场开始一天的训练;夜晚,秋风微凉,他们仍然在自己队伍训练的地方勤勤恳恳。参加个人赛的同学也各自训练着,增强体力,提高爆发力,每个人都默默无闻地努力着,但是每个人都在散发光芒。





  也许努力会撒谎,但是努力不会白费。相信通过近期的努力训练,经院学子定能在此次校运会中再创佳绩!(文/经济学院 刘依萍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