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会

  10月13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的主题,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的形式深入查摆问题,找出差距、落实举措,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许秀胜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仁彪处长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老干部局有关“银耀赣鄱”信息平台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就我校离退休人员“三化”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他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今年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校党委书记王乔所作《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事业大发展》辅导报告和校长卢福财所作《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若干思考》辅导报告,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许秀胜书记在研讨发言时指出,深入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落实学校党委重要部署、更大力度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处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解放思想促发展的氛围营造起来,加强学习调研,开展广泛讨论,切实解决思想僵化、思维固化的问题,做到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服务大局要有新作为、工作作风要有新改变、敬业奉献要有新担当,实现“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的工作目标。



  会上,刘晓峰副处长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学会系统思维,在服务方法、工作机制、工作手段上不断创造特色、形成亮点,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