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毕业生工作部署会召开

  9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511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委员会议,部署毕业生相关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党委副书记肖安生辅导员包若然、陆灵娇及毕业班班长支书参与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鹏主持

  会议伊始,肖安生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在校时间较少,但是仍要做好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规定。肖安生强调毕业生以身作则,做好文明离校等相关工作,注意寝室环境卫生整洁。随后,他对今年毕业生就业中面临的问题进行解答。肖安生指出下半年的企业招聘信息相对集中毕业生应把握就业机会,快明确自身工作单位。

  接着,陆灵娇针对毕业班学生身份核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她强调,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时督促同学们完善核验信息,确保手机号码和生源地填写准确无误。她提到国庆假期过后我校将组织企业招聘会,会向低年级同学提供实习生项目,毕业生可以向低年级同学传达相关讯息,扩大就业宣传力度

  最后,黄雨虹就毕业生工作委员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黄雨虹表示,开学期间事务繁杂,造成今年毕业生工作委员会成立时间晚于往年,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细致的服务。黄雨虹强调,部分毕业生面临就业、考研等问题时可能会产生压力,从而引起情绪的变化波动,各班班支要及时与他们沟通,了解掌握毕业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效实施学生心理危机的干预措施,消除焦虑心理,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同时,各班班支要及时将消息转发至班群并积极督促班级同学接收讯息她指出国庆假期过后会组织全体毕业生大会,通报毕业生当前面临的有关毕业的各项问题。

  本次会议旨在开展毕业生工作相关部署,帮助2021届毕业生解决问题满足其合理需求,保证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把握未来发展方向,为学院后续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文/会计学院  刘博)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