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9月30日下午,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于蛟桥园翼轸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书记王琪、党委副书记王昊、团委副书记游志云及六位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16位候选人角逐国家奖学金,分为大三学年组大四学年组,将分别评选出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展示过程中,候选人从学业水平、假期实践、实习经历、科研竞赛等多个维度呈现了自己的努力与成绩,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感悟,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出江财金融人积极进取敢为人先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

  评选会上,金融185班的郭婷说:“任何的付出和拼搏都会有回报,只是它所到达的时间和方式不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16位候选人台上短短3分钟的展示,凝聚了过去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坚持奋进,挥洒着汗水也坚守着信念,才有了今天讲台上成为学弟学妹们学习榜样的候选人们。

  评选会最后,王昊进行总结发言:一是“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香满园”呼吁在场同学们要向候选人学习向身边的人、学弟学妹传递金融精神,展现新时代江财人的风采二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青年树立明确目标全面规划,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坚持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拥有核心竞争力。三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鼓励没有获评奖学金的同学要有坚决的勇气,不断积累经验,让自己的优秀成为一个立体而不是一个平面,真正成为自己心目中想成为的样子。

  国家奖学金评选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也激励着江财金融学子不断奋进,努力学习,相信在信敏廉毅的校训带领下,江财金融人一定会传承“方圆融通”精神,与百年名校江财梦携手并进,砥砺前行。(文/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