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校园网络服务交流恳谈会

  为改进校园网络管理及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9月29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网络用户代表恳谈会,听取学生网络用户对校园网络使用的意见和建议,恳谈会在敬业楼201会议室举行。

  学院分管副院长陆宇海教授、党委宣传部副主任张富成,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上海寰创代表、共青电信、移动负责人、及学院学生维权委员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胡启洪主持。

  会上学生们针对校园网服务情况表达了自己的问题、疑惑以及对校园网络功能提升、及运营商资费等网络和手机套餐服务提升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副院长陆宇海教授、网络信息中心以及寰创公司及运营商代表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当场给出了提高方案,相关网络运营商表示在校园网现有的资源下,考虑学生的网络需求,实现电脑和移动端同步上网,不断完善丰富图书馆电子图书资源,保障校内网络顺畅稳定,同时共青运营商承诺老生资费套餐优惠到期续费不变等。并对学生们提出的外网访问的问题,教务选课等技术问题也做了解答,解开了同学们的疑惑。

  最后陆宇海院长表示各相关运营商要及时关切学生诉求,及时解决相关问题,通过技术手段完善服务水平,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文/张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