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乘风破浪新青年——记星光展晚会

926日晚,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年一度的星光展于新生入学之际在麦庐园北区顺利召开。当骤雨初歇,云层散去,工商莘莘学子聚集于此,如群星般闪耀。



首先,随着灯光闪烁、音乐起,星光展开幕式“学生干部T台走秀”映入观众眼帘,在众多大一新生的争相围观下,学生干部英姿焕发,一展工商学生干部的飒爽风姿。当然,艺术团“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的精彩表演也不可或缺,此次表演不光赢得了学子们的掌声与尖叫,更是为每个新生树立了一个鲜明的榜样。



开场表演结束,星光展第二幕接踵而至,各个学生会部门、社团组织招新宣传,学生干部于北区广场布置现场摊位,每个摊位的学生会、社团干部的服装统一,耐心地为每个工商学子答疑解惑。



最终,星光展随人影散去而结束。一个民族的未来往往寄于青年一辈,而大学生群体无疑更是国家的中流砥柱。此次星光展活动,一展工商学子积极向上、热情活泼的良好风气,彰显了工商新一代担起时代重任的风采。(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灵     编辑/蒋佩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