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推免审核进行时 群英荟萃立壮志

  为帮助软件学院学子充分做好推免准备工作,进一步保障推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软件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攻读研究生资格审核会议在荟庐召开,团委副书记廖波,学院谢亮老师、陈爱国老师及学院其他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廖波老师就今年推免资格要求的新变化进行充分的解读,并提醒与会人员在成绩公示之前做好准备工作,在提交个人材料时,应基于新的变化作出相应改动,避免出现纰漏。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面考核推免候选人的资格,衡量候选人的综合素质。除此之外,会议就推免资格发生的新变化现场解答疑问,切实保证学院推免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此次会议不仅对同学们进一步准备研究生推免起到了提示性作用,也对学院进一步准备推免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有利于学院建立综合、全面的人才选拔体系。(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舒涵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