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举行军训先进连授旗仪式

        ​929日上午,“军训先进连”授旗仪式在我校麦庐园校区军训场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军训营三营七连连长张晓峰,辅导员杨何晨以及全体参训教官、2020级新同学们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张晓峰对会计学院20级600名新生的军训成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新生参训期间展现出来的严谨作风表示赞扬。他指出,新时代大学生具有较高的文化素养,应主动把握军训时期锻炼自身意志的良好机会,积极学习军人身上坚韧不拔、争优创先的精神风貌,为以后工作学习道路夯实基础。



随后,张晓峰为“军训先进连”授旗,由肖安生接旗,张晓峰对奋战在军训一线的跟训老师辛苦工作表示感谢。这面旗帜是对会计学院学子军训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学子们日后学习生活的鼓励和鞭策。



最后,黄雨虹讲话,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的基本形式,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锤炼意志,增强品格,团结互助,艰苦奋斗,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黄雨虹强调军训虽然已经进入尾声,但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大学活动,培养集体意识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军训时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努力在大学中创造自己的价值。



此次先进连授旗仪式是对20级会计学院新生军训成果的良好总结,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也是必修课,军训时光虽然短暂,但却会成为每一位新生的珍贵回忆。会计学院学子将时刻谨记教官与老师的教诲,在未来人生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文/会计学院 段雅琪        ​编辑/蒋佩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