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省纪委省监委报道我校监督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

  近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对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监督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指出,自8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后,江西财经大学纪委迅即行动,督促学校党委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制定《江西财经大学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实施方案》,修订《江西财经大学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倡导用餐“按需供应、按需取食、不够再加”。

  据报道我校纪委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行动特别是对超标准接待、公款吃喝等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实现惩处震慑力和警示感召力有效对接,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文/王艳丽)

  相关链接:http://www.jxlz.gov.cn/jjjcyw/pzgj/202009/t20200927_956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