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绿植领养,与绿派的初次邂逅


9月23日至26日,绿派社于线上举办面向新生的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借助绿植的魅力为新一届江财学子树立环保意识,宣扬绿派社的建社初衷,同时吸引更多热爱环保之士加入绿派社。



活动共分为两轮,在第一轮活动“相约领养”中,参与者可通过转发活动说说,并附上一句有关绿植的转发文案来参与活动,完成相应集赞要求后联系绿派社官方QQ进行绿植预约。或引用诗句,或有感而发,参与者都表达了自己对绿植的赞美与喜爱之情。转发与集赞尽可能地在新生群体中扩大了绿植领养活动的知名度,更为第二轮活动的开展蓄势。



如果说第一轮活动的可爱多肉锁定了新生的目光,那么第二轮活动则令新生开始留心身边的绿意。第二轮活动“福利放送”采用创新形式,只要进入微信小程序“小打卡”,在绿派社绿植领养小圈子中,每日一次发表校内绿植照片与欣赏感受即为打卡成功,连续打卡三天者可获得最终抽奖资格。沉醉校园桂花的馥郁香气;细嗅雨后小草的清新芬芳;期待秋末银杏的灿灿金黄……打卡过程中,新生通过欣赏绿植而感受到的美好,为军训生活间隙增添一抹亮色,亦唤起自身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



工作人员线上在群内为新生答疑解惑,线下于摆点处与新生即时交流。“绿植领养”作为绿派社的品牌活动,以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迎接新江财人,传递环保理念,更是绝佳的宣传契机,使更多新生知悉、了解绿派社,为今后社团招新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 汪淼茵)